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省民宗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 2021-09-26 11:28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近日来,省民宗委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省民宗委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一体学习、一体推进、一体落实。领导班子坚持以上率下,积极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党组(扩大)会议上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班子成员逐一交流学习体会。面向全体党员干部举办知识测试、演讲比赛、主题征文、交流座谈、电影党课等,通过多种形式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持续深入。

    省民宗委聚焦职责范围内民生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截至目前,举办少数民族聚居地方乡村振兴暨产业升级培训班组织新疆来陕少数民族群众开展“民族团结交往交流”活动、争取资金支持少数民族聚居地方发展、在全省设立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研究与训练基地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等事项已经完成,组织医疗专家为少数民族聚居地方各族群众义诊、为各族群众送剧下乡等事项正在按期推进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