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省民宗委举办“我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 2021-07-22 17:11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激发机关干部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强烈使命,充分展示机关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715日,省民宗委举办“我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委厅级领导担任评委并对演讲情况进行现场点评,机关和宗教院校指导中心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10名选手以“我心向党”为主题,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结合身边典型事例和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体会,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的感受,抒发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真挚热爱,表达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选手们的演讲声情并茂、各显风采,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终,经过评委们打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3名。

    评分领导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既是对党的百年华诞的热烈庆祝、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检验,也是党员干部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必将在提振士气、激发热情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全体干部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抓实干,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养和工作能力,争做勤奋学习的表率推动工作的表率崇尚实干的表率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