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我省伊斯兰教界积极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 2021-07-01 09:59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进一步营造全省伊斯兰教界“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近期,我省伊斯兰教界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省伊斯兰教协会对全年“四史”学习和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深化“四进”活动,为各地伊协和清真寺送去《中国共产党简史》《宪法》和国旗等礼包200余份。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为五届常务理事作学习党史专题辅导,组织教职人员代表赴延安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西安市伊斯兰教协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茶话会,共话穆斯林群众的幸福生活,畅谈党对各族人民的恩情。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先烈。在耀州窑博物馆,感悟中国古陶瓷遗址--耀州窑的辉煌历史、文化与艺术成就,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

宝鸡市伊斯兰教协会举办“听党史、学法规,喜迎建党百年”政策法规培训班,进一步引导教职人员忆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植于心,践于行。

渭南市伊斯兰教协会组织各县(区)清真寺负责人和教职人员在富平八路军120师抗日誓师纪念地参观见学,举办富平红色革命历史专题辅导讲座,追忆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党的百年丰功伟绩。

汉中市伊斯兰教协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交流会,紧扣爱国爱教、践行时代精神等主题,引经据典、学习交流,进一步激发全市伊斯兰教界和信教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

安康市伊斯兰教协会组织团体工作人员前往牛蹄岭战役遗址纪念公园参观学习,重温安康解放历史。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蒋家坪的足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康人民的殷殷嘱托。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大家深刻感悟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今后要更加自觉地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融入信仰实践,坚持我国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中华优秀文化浸润伊斯兰教,引导穆斯林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