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省民宗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时间: 2021-06-09 17:57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63日下午,省民宗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爱民主持学习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晓斐以不忘改革初心,坚定改革信念”为题进行了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深刻阐释了红色资源所承载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阐明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根本目的、实现路径、时代要求,是我们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和重要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充分认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的重大意义,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大力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仰,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汇聚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把全党工作中心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实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开启了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开始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社会生产力不断解放和发展,综合国力显著增强,人民生活极大改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践证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完全正确的。要通过这一时期历史的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要倍加珍惜我们党开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