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榆林市民宗局以“三个突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时间: 2021-05-31 09:36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榆林市民宗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工作部署省委要求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三个突出”扎实推进全市民族宗教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实际,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安排清单,按月对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线上学习、线下学习,书本学习、实践学习的内容形式等进行细化明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化规范化。组织开展“4+1”专题学习,通过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4个专题“规定内容”的学习中国共产党民族宗教工作史1个“自选内容”的专题学习,努力推动学用结合,以深入学习促工作提升。

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创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依托网络平台,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拓宽学习载体,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带领基层党员群众重温红军先烈故事,感悟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和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用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利用微信群开设“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每天在微信群中发送党史知识民族宗教工作历史及成就、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奋进。

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统筹结合。坚持以宣传引导为依托,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条不紊、高效有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党史、祭先烈、忆初心”清明祭扫活动“铭史强党性、观影忆初心”《血战湘江》观影活动等,组织在榆少数民族群众代表、全市宗教界代表人士以及机关干部职工榆阳区黑龙潭道观开展“永远跟党走,共植同心林”义务植树活动,助力榆林市黄土高原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引导民族宗教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真正把爱国热情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稳定、服务保障全市中心工作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