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省民宗委退休干部职工赴蒲城永丰革命烈士陵园祭奠英烈

时间: 2021-04-27 16:22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16日,省民宗委离退处组织退休干部职工赴蒲城县永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奠 英烈活动,引导老干部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



在蒲城县永丰革命烈士陵园,老干部们怀着敬意在永丰战役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鞠躬致意,并绕碑一周,缅怀先烈。在陵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瞻仰了烈士陵园,参观了永丰战役纪念馆,认真聆听永丰战役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深入了解永丰战役的重要意义。

大家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民族宗教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以良好的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