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乾县多部门联合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 2023-03-28 15:49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近日,乾县由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牵头,会同相关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深入宗教活动场所开展联合检查

周密安排,压实责任。召开全县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议,对本次检查工作作出安排,确定检查人员、检查工作重点和被检查的宗教活动场所名单,要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务必细致全面开展检查工作,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全面排查,不留死角。联合工作组先后深入大杨聚仙观、铁佛寺、临平基督教堂、极乐禅寺等场所,详细了解各场所房屋建筑安全、人员管理、用火用电、消防设施、食品卫生、书籍陈列物以及日常活动等方面的情况,现场发放《陕西省宗教活动场所接受捐赠统一收据》,要求各场所如实记录受捐情况。

教育引导,立行立改。联合工作组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将问题记入台账,对相关负责人进行教育,确保风险隐患早发现早处置。

目前,联合工作组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已全部整改到位,有力地提升了全县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