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省宗教院校指导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
宗教院校负责人学习交流会

时间: 2023-03-28 08:48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3月24日,省宗教院校指导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宗教院校负责人学习交流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对2023年我省宗教院校重点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宗教院校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自查整改,做好宗教院校评估准备工作;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推动我国宗教中国化研究;加强安全教育,建设安全校园。

宗教院校负责人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宗教院校将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推动宗教院校评估整改工作,全面提升宗教院校办学质量,引导宗教院校师生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各宗教院校院(校)长、副院(校)长和教务长,省宗教院校指导中心部分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