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榆林市召开全市民族宗教局长会议

时间: 2023-03-27 09:02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323日,榆林市召开全市民族宗教局长会议,认真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民族宗教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民族宗教系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务实举措、狠抓落实,推进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深化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助力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全力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支持宗教界全面从严治教、加强自身建设,开展“五好”宗教活动场所创建工作,全面提升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能力水平。健全工作机制,有效防范化解民族宗教领域风险隐患,全面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全市民族宗教系统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进一步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坚持守正创新、提高工作质效,锤炼过硬作风、提升能力素质,努力开创我市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榆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全市民族宗教系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榆阳区、定边县、米脂县、佳县民族宗教工作部门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分管民族宗教工作副部长和业务干部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民族宗教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