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强深入浐灞一中、浐灞丝路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3-03-24 15:20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3月13日,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强深入浐灞一中、浐灞丝路学校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校园等工作进行调研。市民宗委、市教育局、浐灞生态区管委会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在浐灞一中,调研组一行实地观看了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展板、民族团结教学科研成果展,观摩了混班教学融合课堂、藏语文教研展示。黄强副市长与藏文老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在校工作、生活等情况。在操场上,调研组一行观看了陕藏学子民族体育活动、篮球训练等,并为孩子们鼓气加油。在浐灞丝路学校,调研组先后来到学校“一带一路”雕塑群、立德树人十大教育展板等,深入教学区调研教育教学情况。

黄强副市长边参观、边询问、边听讲解,对两所学校大力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推动民族团结进校园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强调,学校要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自身特点,扎实开展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及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注重把教育融入日常教学中,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在潜移默化中将民族团结的种子播撒在每个孩子的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