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铜川市耀州区举办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培训会

时间: 2023-03-14 15:48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铜川市耀州区举办全区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培训会,全区13个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区民宗局组织学习了《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区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对宗教活动场所日常财务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要深入学习贯彻《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准确掌握场所财务管理工作中的新变化和新要求,补齐场所日常财务管理方面存在的短板。要按照要求定期公布财务收支情况和接受、使用捐赠情况,切实维护信教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建立健全内部财务管理制度,做到账目公开透明,资金使用合法合规,全力提高场所财务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