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陕西省民宗委、甘肃省民委签订民族工作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23-03-13 17:02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3月10日,陕西省民宗委甘肃省民委在西安召开工作座谈会,签订两省民族工作战略合作协议。陕西省民宗委主任董劲威甘肃省民委主任赵凌云出席活动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董劲威对甘肃民委一行来陕考察调研、共商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大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陕西民族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两省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打开了省际民族工作交流合作更广阔的空间。双方以此为契机,互通有无、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共同推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落细。



赵凌云介绍了甘肃省创新开展“一廊一区一带”创建行动“七+N进”活动以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的相关情况。他表示,甘陕两省面临着共同的发展机遇,民族工作合作范围广、题材多、潜力大,下一步将按照优势互补、相互支持的原则,共同打造陕甘合作共赢的示范样板,共同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出贡献。

    座谈会后,甘肃民委一行实地调研考察陕西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情况,以及西安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等工作陕西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晓斐主持签约仪式,并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