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省民宗委在全省消防工作考核中荣获“优秀”等次

时间: 2023-01-29 16:16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通报》,公布了2021年度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结果,省民宗委荣获消防工作考核“优秀”等次。

    近年来,省民宗委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树牢安全底线红线意识,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总要求,强化责任体系,有力促进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以扎实推动全省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统筹做好庆祝建党 100 周年、举办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喜迎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组织开展了全省宗教活动场所“迎华诞、护盛会、筑平安”消防安保百日攻坚行动,以及“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消防安全大检查。在全省宗教活动场所广泛开展“119”消防主题日活动,联合省消防救援总队印发《陕西省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规则(试行)》,召开全省宗教活动场所暨文博单位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会,扎实开展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和消防安全标准化达标创建工作,我省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为确保全省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奠定了重要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