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延安市举办宗教教职人员政策法规培训班

时间: 2022-11-15 09:02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近期,延安市举办宗教教职人员政策法规培训班,全市宗教教职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特邀相关专家学者主要就《宗教事务条例》《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延安精神与崇俭戒奢》等内容对参训学员进行专题辅导,邀请消防培训专门机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对风险隐患防范化解、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组织参训学员参观学习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革命旧址,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像资料和实物展示,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真实感受延安精神,进一步激发宗教教职人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市宗教教职人员的能力素质,增强宗教教职人员对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坚定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信心和决心,提升了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对延安市宗教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管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