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陕西省伊斯兰教协会召开五届二次理事会议

时间: 2022-08-08 16:29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2022年8月3日,陕西省伊斯兰教协会第五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在渭南市华阴市召开。省民宗委副主任李晓建出席会议并讲话,渭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魏书萌致欢迎词。省伊协87名理事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省伊协五届理事会关于《坚持我国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五年工作规划纲要》执行情况换届以来主要工作报告依据协会《章程》增补了理事、常务理事,根据秘书长提名增补了副秘书长。邀请西安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李建彪做了党史专题讲座——党的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开展了“四进”清真寺活动经验交流,组织全体理事赴渭华起义革命纪念馆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

李晓建在讲话中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我国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主动推进我国伊斯兰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深入开展普法宣传和政策法规培训,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努力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要严防和抵御宗教极端思想渗透,远离非法宗教活动,维护伊斯兰教领域和谐稳定局面,共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团结、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