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汉中市人大开展《陕西省宗教事务条例》执法检查

时间: 2022-07-25 11:13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713日至14日,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守奎带领执法检查组就全市贯彻实施《陕西省宗教事务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之前,检查组召开了动员会,组织对《条例》进行集中学习,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汇报了贯彻实施《条例》有关情况,杨守奎作了动员讲话,对此次执法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城固县朝天观、基督教堂、天主教堂、回龙寺,汉台区天师堂、万寿寺、团结清真寺等宗教活动场所,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条例》实施情况,并征集意见建议。

执法检查座谈会上,宗教团体负责人进行了发言,执法检查组反馈了检查情况。执法检查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要继续加强部门协调联动,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要加强引导,充分发挥宗教界的积极性主动性,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帮助解决困难,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要广泛宣传《条例》,持续增强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国家意识、法治意识、公民意识,不断巩固和发展党同宗教界的爱国统一战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