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汉中市召开市宗教团体第二季度学习会暨全市宗教界“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5-25 17:44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近日汉中市民宗局组织召开了市宗教团体第二季度学习会暨全市宗教界“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议,各宗教团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辅导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解读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市宗教团体代表就如何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进行发言。会议安排部署了宗教活动场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和防范洪涝灾害、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组织与会人员观看汉中一江两岸城市建设情况,感受市第六次党代会描绘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美好蓝图。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观影活动观看红色电影《1921》。

通过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拥护党的领导,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切实维护好宗教界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为助力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