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韩城市民宗局“三个加强”做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

时间: 2022-05-07 09:26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有效防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保障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韩城市民宗局以“三个加强”全力推进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

加强宣传。市民宗局始终坚持“让宣传工作走在前”的理念,为宗教团体、金城办辖区宗教活动场所配发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小喇叭,向广大信教群众及时传递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政策,真正让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深入人心。

加强督查。深入芝阳镇、金城办等8处宗教活动场所,对出入登记、环境消杀、口罩佩戴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场所消防安全进行详细检查。检查中,对发现的灭火器检修过期、活动期间信徒登记册不健全等安全隐患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随时接受抽查。

加强引领。检查中与各场所负责人现场耐心交谈,对他们进行疫情防控及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及时与镇办互通信息,紧绷安全这根弦,引导教育信教群众在宗教活动中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及各项规定,提升场所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