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牢记为民使命 勇担抗疫重任——省民宗委下沉干部奋战抗疫一线(五)

时间: 2022-01-12 16:56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刘向上作为省民宗委下沉干部中的“老大哥”,他说:下沉干部沉的是,和基层干部、志愿者们一起工作,无论时间早晚和工作环境好坏,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干就得了沉的是,甘做普通一兵,急难险重任务在哪里、群众急盼愁难问题在哪里,就在哪里下沉,沉到群众之中,做好每一件普通而平凡的工作,为我们的城市解困,为广大群众解忧,为党旗着色增辉。身为处长的他,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大家示范表率、加油打气我委下沉干部虽分战四方,却心力相合,大家坚持通过抗疫微信群,聊工作,讲经验,谈感受,在你一言我一语间,鼓舞了斗志、提振了精神,为抗疫工作注入了动力和热情。



2017年初,阙浩作为我委选派镇安县西口镇农丰村的驻村第一书记,走上了脱贫攻坚战役一线。2021年底,听闻机关要选派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又积极报名参加,下沉到大明宫街道凤鸣华府社区。凭借驻村期间积累的群众工作经验,阙浩更多考虑的是:居家群众不出门做核酸怎么办?群租户无法做饭缺吃少粮怎么办?面对群众的吐槽、埋怨、数落该怎么办?他说,这些问题不可能在书本中、文件里找到答案,唯有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站在群众的立场上看问题想办法,用真心换真情,才能凝聚起群防群控、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这也是我们抗击疫情最大的底气。



    一个干部一个岗,一个党员一面旗!虽然西安市每日新增确诊病例不断下降,但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阶段,丝毫不能掉以轻心。省民宗委全体下沉干部与广大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继续坚持奋战在抗疫一线,争当市民健康和安全的守护者,争做服务群众的勤务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庄严承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