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法门寺佛学院组织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1-19 15:01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11月13日,法门寺佛学院组织全院师生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学习会上,院长宽严法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重点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以下简称《决议》)。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概括和阐述,科学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标明了它在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中华文化发展史上的重要地位。《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会上强调,全院师生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做“两个维护”。

学习会后,师生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佛教界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