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我省各地民族宗教工作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1-17 10:22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近日来,我省各地民族宗教工作部门通过召开党员干部会、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会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西安市民宗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共中央举行的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发布会直播并开展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西安高质量发展谱写民族宗教新篇章。

1115日,铜川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统战、民宗系统学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全面总结今年工作,周密谋划2022年重点任务,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为谱写铜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统战力量

11月15日,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示范区民宗局)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团结引领统一战线成员,立足本职、认真履职;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推动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把广大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确保全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

11月15日,韩城市民宗局召开机关干部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民工作创新发展的新成效,确保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对全年工作开展一次“回头看”,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