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省民宗委调研全省宗教教职人员认定备案情况

时间: 2021-11-08 17:39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10月27日至29日,省民宗委调研组先后赴各全省性宗教团体、西安市民宗委和部分宗教活动场所,就我省宗教教职人员认定备案情况开展调研。

此次调研重点突出三个环节。一是对各宗教教职人员的基础数据进行核实,分析教职人员区域分布、年龄结构、文化层次等基本情况;二是对主要教职人员备案等情况进行了解核查;三是对教职人员档案管理以及《教职人员证》制证、换发等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同时,通过走访宗教活动场所,调研组还掌握了宗教教职人员认定备案工作中的申报和流动人员的日常管理情况。

调研期间,各全省性宗教团体负责人介绍了宗教教职人员认定备案工作概况,经办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沟通与探讨,并对进一步完善我省宗教教职人员认定备案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