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省民宗委调研渭南、汉中宗教工作

时间: 2021-10-29 17:47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10月26日至28日,省民宗委专职委员李秦川一行4人赴渭南市临渭区、大荔县,汉中市汉台区、勉县调研宗教工作。



调研组走访看望了当地天主教、基督教爱国团体负责人及部分宗教教职人员,实地查看了渭南高新区天主教堂、大荔县基督教堂,汉中汉台天主教堂、汉台区基督教堂等宗教活动场所,检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秦岭生态保护以及消防安全等情况。

调研组在走访中指出,要发挥爱国宗教团体在思想政治引领、指导教务活动、维护合法权益、提供社会服务、开展对外交流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下大力气培养一批优秀教职人员和教友骨干,充实爱国宗教团体班子。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继承和弘扬好的传统,带领信教群众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积极配合当地做好疫情防控、防汛、秦岭生态保护以及消防安全等工作,积极参与当地乡村振兴建设,贡献宗教界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