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省道教协会在延安举办全省道教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21-06-11 14:47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进一步激发全省道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6月8日至9日,省道教协会在革命圣地延安举办全省道教界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140余名道教界人士参加活动。

省民宗委副主任李晓建出席8日上午举行的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延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伟等参加启动仪式,延安市民宗局局长王继耀致欢迎辞。李晓建强调,要深入学习,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深入思考,明确新时代党和政府对宗教界的要求和期待;要深入实践,不断提高道教界履职尽责的能力。

主题教育活动由专题讲座和实地参观教学两部分组成。6月8日,邀请有关专家学者讲授了《新中国发展史及改革开放史》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及延安十三年》。6月9日,组织参观了“四”烈士陵园、为人民服务讲台、中共中央西北局纪念馆、南泥湾革命旧址并进行了现场教学。

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道教界人士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深切感受了革命先辈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要自觉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主动适应和服务社会,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