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省民宗委民族处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5-28 15:41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投身追赶超越,近日,陕西省民宗委民族处室3个党支部赴韩城市联合开展“不忘初心淬火铸魂、牢记使命追赶超越”主题党日活动。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晓斐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敬献花篮,高唱国歌,向为了人民解放事业献身的先烈们鞠躬致敬。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驻足观看每张图片,悉心感悟那烽火连天岁月中老一辈革命家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事业的忠贞,从中激发出磅礴的精神力量和强大的前进动力。在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内,一件件精美绝伦的文物,展现了芮国曾经灿烂的历史文化,蕴含了古代民族融合的历史进程和成果,每个人都被中华民族悠久的文化所震撼。在陕西龙门钢铁集团公司,大家置身花园式的工业园区,面对热火朝天的工作场景,感受绿色发展的环保理念,全过程参观“钢铁是这样炼成的”,全体党员都被“每一年,每一天,我们都要进步”的企业精神所触动。

学习参观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党史、悟思想中淬炼“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在办实事、开新局中“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行动。要继往开来、开拓创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引导各族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在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