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法门寺佛学院召开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和一届一次监事会会议

时间: 2021-06-01 08:47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5月14日,法门寺佛学院召开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和一届一次监事会会议。陕西省宗教院校指导中心负责同志、法门寺佛学院理事和监事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法门寺佛学院理事会章程》《法门寺佛学院监事会章程》《陕西省佛教中青年教职人员培训方案》《法门寺佛学院相关人员赴江浙佛教院校交流参访工作计划方案》,与会理事和监事分别签署了《法门寺佛学院理事会责任书》和《法门寺佛学院监事会责任书》。

    会议要求,学院要按照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的工作部署,在省佛协的指导下,不断强化培训佛教教职人员基地功能学习借鉴其他佛教院校的办学经验,着力提升教学水平和办学质量,为我省佛教爱国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理事会和监事会要积极发挥作用主动履职,担当作为,进一步健全完善监督管理体制,持续推进佛学院科学化民主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