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陕西省伊斯兰教协会召开“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动员会暨专题学习党史辅导讲座

时间: 2021-05-31 08:35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切实落实全国性宗教团体共同倡议,扎实开展以党史为主的“四史”学习活动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宗教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5月27日,省伊斯兰教协会召开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民宗委副主任李晓建莅临指导并作学习党史专题辅导。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业务处负责人,省伊协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及驻会工作人员共30人参加会议。



李晓建在专题辅导中,以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线,系统介绍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成功推进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宝贵经验;全面回顾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认识和处理宗教工作所取得的成功实践,以及同宗教界建立的深厚情谊和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历史;展望了中国共产党立志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前景。



李晓建要求,宗教界要通过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和“四史”学习活动,不断加深对党史、国史的认识和理解,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要坚持伊斯兰教“爱国是信仰的一部分”传统,永远铭记党的恩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加强组织协调,突出重点环节,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落细落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既要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更要在践行上出实招见实效,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的具体行动。

会议还举行了赠书活动,李晓建代表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向省伊协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等学习读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