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陕西省伊斯兰教协会开展为基层送《中国共产党简史》礼包活动

时间: 2021-05-28 15:49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陕西省伊斯兰教协会积极响应全国性宗教团体发起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和“四史”学习教育倡议,制定全年“四史”学习教育计划,开展为基层送《中国共产党简史》礼包活动,持续深化“四进”清真寺活动成效。

    5月23日至25日,省伊协为铜川、延安、榆林等地伊协、伊斯兰教活动场所送去《中国共产党简史》礼包30余份,指导各地伊斯兰教界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礼包装有《中国共产党简史》《宪法》《文化自信--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核心思想理念读本》、宗教政策法规汇编和国旗等。

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掀起全省伊斯兰教界以学习党史为主的“四史”学习教育热潮,从而引领我省伊斯兰教更加坚定地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不断增强伊斯兰教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