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省民宗委副主任李晓建赴佛教活动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1-05-20 08:55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针对近日辽宁、安徽发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情况,指导我省佛教活动场所切实做好佛教重要节日“佛诞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517日,省民宗委副主任李晓建赴西安市卧龙寺、兴教寺、华严寺等佛教活动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李晓建都认真检查场所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是否到位,特别是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以及消毒等措施是否严格执行。在听取场所负责人关于“佛诞节”期间活动安排汇报后,李晓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李晓建对场所消防安全和文物保护工作一并进行了检查指导,要求场所负责人积极配合开展好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格落实文物保护工作相关要求,确保场所消防安全和文物安全。李晓建还到位于秦岭生态保护区内的至相寺进行了检查,现场指导场所抓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有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