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汉中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时间: 2021-04-09 16:42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激发爱国主义热情汉中市基督教两会积极响应省基督教两会号召,在清明节当天,组织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及部分教职人员赴南郑区川陕革命根据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通过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和参观革命纪念馆,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怀念和由衷敬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和平年代和美好生活,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党爱国爱教,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引导全市基督教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