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民宗要闻

省民宗委组织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时间: 2021-04-08 16:31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有关要求,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省民宗委组织全体党员赴宝鸡眉县扶眉战役纪念馆进行祭奠革命英烈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扶眉战役纪念馆,详细了解扶眉战役的战斗经过,重温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祭奠活动开始后,在扶眉战役纪念碑下,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穆,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随后,李晓建副主任带领全体人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革命英烈见证下,重温入党誓词,郑重承诺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进行清明祭奠英烈活动具有特殊意义,是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实践课。大家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