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省民宗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时间: 2022-06-27 09:48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21日至24日,省民宗委依托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省民宗委主任董劲威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民宗委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潘传斌主持开班式。



董劲威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高举旗帜、立论定向,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培训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坚持突出重点,把“两个确立”作为学习培训的重点内容,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理解“两个确立”的历史逻辑,认真践行“两个确立”的实践要求,表里如一维护核心权威,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际成效上。要坚持深学细悟,通过学习培训吃透把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做到结合实际学、带着信念学、带着问题学,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素质。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全省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学员集中观看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动员辅导讲话视频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认真听取了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西安交通大学专家学者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百年历史、全面从严治党等主题的专题讲座。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学员前往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西部云谷、秦创原国企创新中心实地学习。

在结业式上,4名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培训的收获和体会。潘传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通过全面系统、持续深入的学习,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坚持更高标准、增强能力本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努力推动全省民族宗教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