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省民宗委开展“学百年党史 追信仰之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6-28 18:10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6月25日下午,省民宗委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 追信仰之光”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党组书记讲党课的形式进行党史教育,以神圣而庄严的组织生活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党组书记王爱民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精神振奋、语调铿锵有力,郑重表达对党最真挚的热爱、最坚定的信念与最庄严的承诺。



宣誓结束后,王爱民以《从百年大事件和里程碑中追寻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之光》为题,从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三大历史性事件和三大里程碑作为切入点,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王爱民指出,百年党史,波澜壮阔而又意蕴深厚。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再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一直到新时代“中国奇迹”的惊天动地,我们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深刻诠释和生动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一系列时代课题。我们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重视思想认识提升,要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通过百年党史的深入学习,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开创我省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机关党委书记杨义民主持主题党日活动,并对近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委机关和宗教院校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