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省民宗委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 2021-05-12 15:57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5月11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来省民宗委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在汇报会上,指导组组长董小龙传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并讲话,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爱民汇报工作并作表态发言。



指导组采取听取汇报、交流座谈、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全面了解省民宗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学习教育、政治引领、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五个方面工作情况及成效

董小龙指出,省民宗委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突出率先垂范,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机制健全、措施有力、工作细致、载体丰富、成效明显。

董小龙强调,省民宗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做实“规定动作”,落实落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履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要坚持目标导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按照省委要求,认真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

王爱民在表态发言时表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省民宗委指导工作,是对省民宗委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的一次全面检查指导,必将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接下来,省民宗委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积极落实巡回指导组反馈的意见建议,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省民宗委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