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省民宗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时间: 2021-03-05 17:40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35日,省民宗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总结回顾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爱民,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义民主持会议。



王爱民指出过去一年省民宗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部署围绕全省民族宗教工作大局,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加强纪律宣传教育,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和巡视整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爱民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为“十四五”全省民族宗教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王爱民要求,要聚焦“两个维护”,抓牢抓实思想政治建设,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聚焦责任落实,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着力夯实党组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处室负责人“一岗双责”,强化机关纪委职能作用发挥;要聚焦严管厚爱,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重视提高能力素质,充分用好“三项机制”,严格日常管理监督;要聚焦重点问题,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切实抓好巡视整改,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坚持突出实干实效。

陈宗华对省民宗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十九届中央纪委次全会精神十三届省纪委次全会要求,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省民宗委机关和宗教院校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省民族宗教文化交流协会负责同志,各全省性宗教团体党员秘书长和在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