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省民宗委顺利完成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工作

时间: 2020-12-29 11:55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经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批准同意,12月23日,省民宗委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党组书记、主任王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义民、王晓斐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晓建主持会议。



王爱民充分肯定了上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工作,他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忠实履行职责担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动和动员全委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组织建设、严格制度落实、提升工作成效、改进工作作风、很抓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把机关党建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为推进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他最后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始终做到务实进取、要始终做到严于律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忠诚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杨义民代表本届机关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为努力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出机关党委委员7名、机关纪委委员3名。

党员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杨义民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田敏娟同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会议审议通过了机关纪委关于选举田敏娟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的报告,并对机关党委委员进行了分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