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安康市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故事分享活动

时间: 2024-03-18 15:00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有形有感有效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近日安康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在紫阳县举办“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故事分享会”。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侨联,紫阳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全体干部及市知联会、市新联会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活动。

来自市直统战系统成员单位的9名演讲同志,以饱满昂扬的热情、灵动鲜活的语言,从赵武灵王胡服骑射到土尔扈特万里东归,从红军长征途中“半条被子”的故事到回民支队英勇抗日,从“草原英雄小姐妹”到“三千孤儿入内蒙”,从“百万农奴翻身解放”到世界屋脊筑“天路”,生动讲述了一个个民族团结故事,深刻诠释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丰富内涵。

现场观众深受感染,产生强烈共鸣,纷纷表示,要积极投入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事业中,有效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引领带动全社会讲好中华民族故事,争做民族团结进步的宣传者、践行者、推动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