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白水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组织签订民族宗教工作年度目标责任书

时间: 2023-03-28 15:52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近日,白水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与各镇(街道)签订《白水县2023年度民族宗教工作目标责任书》(以下简称《责任书》)。《责任书》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思想,明确了2023年全县民族宗教工作的总体思路,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民族宗教工作十二项共性目标任务,细化量化了每个镇(街道)的个性目标任务,为确保2023年全县民族宗教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奠定了重要基础。

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签订《责任书》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完善民族宗教工作网络,落实两级责任制,充分发挥民族宗教工作联络员作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力防范化解民族宗教领域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辖区内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

后期,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还将对各镇(街道)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考核评比,确保民族宗教工作目标责任落实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顺利实现全年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