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韩城市委统战部印发《通知》安排在全市宗教界继续深化
“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23-03-14 15:53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为进一步坚定全市宗教界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弘扬传承我国宗教爱国主义优良传统,走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近日,韩城市委统战部印发《通知》,安排在全市宗教界继续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通知》明确了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内容、载体以及阶段任务,要求各镇(街办)、各宗教团体要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和重要内容,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统筹谋划和组织协调,明确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积极组织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参加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五个认同”。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综合运用学习交流、理论研讨等方式方法,推动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拓展深度和广度。

主题教育活动后期,市委统战部将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