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商洛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权雅宁到柞水县调研宗教工作

时间: 2023-03-14 15:50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近日,商洛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权雅宁带队到柞水县调研宗教工作。调研组先后深入天佛寺、观音庙等宗教活动场所实地调研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依法规范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指出,柞水县统战、民宗部门要指导宗教界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化宗教活动场所“四进”活动,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宗教,不断探索我国宗教中国化的新途径、新方法。要依法规范宗教事务管理,不断夯实“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充分发挥宗教工作联络员作用,经常性对宗教活动场所用火、用电及建筑安全等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及时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