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示范区民宗局)召开集体学习
暨全年工作谋划会

时间: 2023-01-31 11:17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1月30日,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示范区民宗局)召开集体学习暨全年工作谋划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讲话精神、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全省“三个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谋划部署2023年度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各项任务。党工委统战部部长姚忠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统战(民宗)工作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省、示范区有关工作安排,认真落实“三个年”活动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持续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政治能力、锤炼过硬本领、守牢为政底线,争当推动统战(民宗)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弄潮儿”。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围绕全省“三个年”活动部署要求,迅速调整状态、提振精神,以昂扬的激情、奋斗的姿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示范区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为奋力谱写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