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延安市民宗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3-01-19 15:39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1月17日,延安市民宗局局长赵东升,副局长李玉军、郝旭丽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和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

在老干部家中,赵东升、郝旭丽代表局党组送去了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了解退休老干部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家庭情况,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新成绩,倾听了老干部对民族宗教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退休后依然关心支持民族宗教工作,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建言献策。

在少数民族代表凯尤木、石梅家中,李玉军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在延各族群众为延安经济建设发展和维护促进全市民族团结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继续争做民族团结的践行者,争当民族政策的宣传者和地方建设的参与者,服务延安经济社会发展。

在市伊斯兰教协、桥沟镇东十里铺天主教堂赵东升、郝旭丽与宗教界人士亲切交谈,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并对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赵东升、郝旭丽对各宗教团体在过去一年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五好”创建,维护全市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宗教界持续深入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建筑物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扎实开展五好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宗教界自我管理水平,为延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退休老干部和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衷心感谢市局的关心关怀,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宗教健康传承之路,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