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商洛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权雅宁到宗教活动场所走访慰问宗教界人士

时间: 2023-01-19 15:37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1月15日至16日,商洛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权雅宁走访慰问宗教活动场所及宗教界代表人士,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致以新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斌陪同慰问。

山阳县天竺山道观权雅宁市道教协会会长瞿宗琼亲切握手、互致问候,仔细检查了场所的规范化管理、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等情况,并对宗教界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权雅宁表示,全市宗教界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着力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宗教,教育引导信教群众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推动商洛“一都四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连日来,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先后深入全市宗教活动场所走访慰问,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报2022年全市统战工作情况,排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同宗教界人士深入交谈,听取工作意见建议,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规范开展宗教活动,积极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