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示范区民宗局)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春节慰问暨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 2023-01-19 15:36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1月17日,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王勇林带队深入宗教活动场所开展春节慰问和安全检查工作,杨陵区民宗局局长张浩儒陪同。

慰问组一行分别深入杨陵区清真寺、杨陵天主堂、张家岗福音堂、玉皇宫道观、明堂寺,与各宗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一行对各宗教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要求各场所要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宗教场所的安全稳定,维护宗教教职人员和广大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