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延安市民宗局深入宗教活动场所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 2023-01-18 09:40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确保春节期间宗教领域安全稳定1月12日开始,延安市民宗局负责人带队深入各县(市、区)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宗教活动场所房屋建筑、用电用气、消防设施、疫情防控等进行重点检查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防范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并向宗教界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检查组指出,春节期间是安全事故高发期,各级宗教工作部门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消除隐患盲区,堵塞安全漏洞,切实履行好维护岁末年初宗教领域安全、和谐、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各宗教活动场所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意识,切实承担起日常管理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场所人员和信教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