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延安市民宗局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 2022-10-17 11:10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10月16日10时,延安市民宗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感到,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规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大家表示,作为民族宗教工作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凝聚全市各族人民、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全市各县(市、区)民宗局、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也同时组织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