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韩城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2-07-25 11:11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7月18日,韩城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具体措施要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国庆主持会议,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时就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更好凝聚起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磅礴力量指明方向。我们深学细悟、精研细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立足统战工作实际,着重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上下功夫,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七进”活动,积极推进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以示范带动发展,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要围绕“提升宗教事务治理能力,实现宗教健康发展”持续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组织全市宗教界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宗教工作“三支队伍”建设,扎实做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自建房安全隐患和消防安全排查处置工作,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