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延安市宗教界召开崇俭戒奢教育活动动员会

时间: 2022-07-07 16:15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6月30日,延安市宗教界召开崇俭戒奢教育活动动员会,传达学习全国性宗教团体《关于崇俭戒奢的共同倡议》,各全市性宗教团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伟、市民宗局副局长李玉军应邀参会。

各全市性宗教团体负责人分别就开展教育活动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倡议并深入开展崇俭戒奢教育活动,坚决落实教育活动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

会议指出,在全市宗教界开展崇俭戒奢教育活动,是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和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教,促进宗教健康传承的必然要求。宗教界要清醒认识宗教领域贪大求奢、借教敛财、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的严重危害,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突出问题导向,坚持自查自改。

会议强调,各全市性宗教团体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常态化开展崇俭戒奢教育活动;要加强制度建设,认真修订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制度,推动全面从严治教;要结合崇俭戒奢教育活动,抵制和整改宗教领域的不良风气,以良好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