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汉中市政协组织开展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专题调研

时间: 2022-07-04 10:17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近日汉中市政协主席蔡煜东一行赴城固县、汉台区就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原颖娜,市政协秘书长李永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敏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城固县回龙寺、地母庙、基督教堂和天主教堂,汉台区太极观、天主教汉中教区总堂、基督教堂、团结清真寺等宗教活动场所,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宗教界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有关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全市宗教界在推动我国宗教中国化、宗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宗教界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运用专题培训、宗教团体季度学习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广泛组织研讨交流,使会议精神深入人心。要深入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四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四进宗教活动场所,不断增进“五个认同”。要进一步加强宗教教职人员学习培训,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宗教界代表人士队伍,为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加强宗教自律夯实人才基础。要进一步创新我国宗教中国化的汉中实践,画好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最大同心圆,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