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省佛教协会召开八届四次会长(扩大)会议

时间: 2022-04-21 17:19
?v=89860593.js?cdnversion=' + ~(-new Date() / 36e5)];

4月21日,省佛教协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八届四次会长(扩大)会,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和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以上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省佛教协会会长宽旭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全省民宗局长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研究通过了省佛教协会2022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省佛教协会工作要突出“四抓”,即持之以恒抓学习、抓推进佛教中国化、抓教风建设、抓僧才培养。会议指出,今年要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持续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贯彻落实好《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三是统筹做好佛教活动场所各项安全工作。

宽旭在总结会议时表示,省佛教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副秘书长要按照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好2022年各项工作,引领全省佛教界和信教群众不断增进“五个认同”,确保我省佛教健康传承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民族宗教

各省民族宗教

三秦民族宗教

新闻媒体

其他链接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陕ICP备19013065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10202000177号

alt
alt alt